正在阅读:海经区举行新春开工安全生产责任制教育第一课启动仪式

海经区举行新春开工安全生产责任制教育第一课启动仪式

2023-01-29 11:20:19

  温州网讯(通讯员 赵世豪1月27日上午,海经区在浙江恒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023年新春开工安全生产责任制教育第一课启动仪式。海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海经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海经区企业家协会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海经区安委办宣读致全区企业的一封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提醒信,海经区企业家协会宣读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倡议书,企业家代表作了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的工作发言,内容全面具体、路径清晰,找准了搞好自身建设、推进全面发展的最佳结合点。胡宁统围绕“民营企业的重要性、企业安全管理与经济效益的内在联系、当前企业面临的形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抓手”等方面作了强调部署,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列好负面清单,吸取事故教训,坚决防止因小问题酿成大错误;拧紧责任链条、各司其职,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做优服务指导、专心专业,结合“三服务”、助企“开门红”等活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加强安全培训、提质增效,针对性开展复工复产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上好开工安全生产第一课。

  随后,安全生产专家为现场在座人员开展新春开工安全生产责任制培训,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基本知识等展开,进一步助推安全生产工作走心走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