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西安飞温州航班剧烈颠簸 国航回应:无人员受伤

西安飞温州航班剧烈颠簸 国航回应:无人员受伤

温州网 2023-01-30 09:46:32

  温州网讯 近日,一架从西安飞往温州的航班高空飞行途中突然剧烈颠簸下坠,机舱内一片混乱……有乘客用手机录下了当时惊人的场面。

  据发布视频的网友介绍,事发的是国航CA8524航班,时间为2023年1月25日(大年初四)下午1时许,视频显示客舱内传出阵阵尖叫,机组人员不断安抚乘客,并提醒扣好安全带,固定好手机等全部物品。

  视频中拍摄者称,当时飞机下坠了一段时间,机翼一直在晃,自己非常害怕,同时用手机录了段视频。飞机最后平安落地,总算有惊无险。

  据了解,CA8524航班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飞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计划12点45分起飞,15点20分到达,全程1601公里。1月25日,这一航班于12点59分从西安起飞,15点平安落地温州。

  1月27日17点左右,中国国际航空发布通告称,2023年1月25日国航CA8524航班(西安-温州)飞行中出现颠簸的情况在网络上受到较高关注,国航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经调查,该航班在飞行过程中受气流影响出现短时颠簸,机组和乘务组迅速按程序妥善处置,得到旅客积极配合,航班正常降落温州龙湾机场,无人员受伤。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航班正常降落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国航对此发布通告

  西安飞温航班遇颠簸吓坏乘客

  记者 赵小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