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春开工 海经区推进重大项目复工复产

新春开工 海经区推进重大项目复工复产

2023-01-30 17:31:00

  新春之际,在温州港瓯江港区灵昆作业区24~28#通用泊位工程施工现场,工作者坚守建设一线,在接连数日的寒潮大风天气中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施工现场如火如荼,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打桩声,数十根沉桩打入海中,为助力海经区水上交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乃至“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业主单位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剑介绍:“为抓经济、抢进度,我们积极动员留温留岗员工坚守施工一线,主动协调解决复工难点,尤其是面对寒潮天气及海上作业突发情况,我们及时调整应对方案,灵活施工安排,努力为海经区奋战一季度、冲刺开门红贡献力量。”

  温州港瓯江港区灵昆作业区24~28#通用泊位工程海上桩基施工现场

  温州港瓯江港区灵昆作业区24~28#通用泊位工程将建设5个5千吨级通用泊位,同时靠泊7艘3千吨级货船,设计年吞吐量550万吨,建成后将为全市进出口贸易及海上能源项目运输提供物流保障。

  据悉,海经区精心部署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和复工复产工作,研究制定一季度续建项目投资推进计划。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主动下沉一线,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建立复工复产督导机制,为保障重大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奋力冲刺一季度投资“开门红”及全年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