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市委书记李坚:抓好经济回升、除险保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瑞安市委书记李坚:抓好经济回升、除险保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温州网瑞安支站 2023-02-08 14:24:00
全面紧起来、动起来、拼起来,拿出务实有效的工作,抓好经济回升、除险保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2月6日下午,瑞安市召开瑞安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除险保安工作调度会。瑞安市委书记李坚在会上强调,瑞安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温州市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全面紧起来、动起来、拼起来,拿出务实有效的工作,抓好经济回升、除险保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瑞安市统计局分析了2022年全市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并就2023年经济形势进行了预判,提出了经济“开门红”工作建议,瑞安市发改局、经信局、商务局、科技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瑞安市委政法委、瑞安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汇报了各自条线工作。

  瑞安市委书记李坚肯定了前阶段全市在抓经济回升和平安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随着疫情好转和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叠加效应,经济复苏的势头会越来越好,接下来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抢抓机遇、实干争先,全力起好步、勇夺“开门红”。

  李坚要求,要树立“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意识。要认真贯彻上级要求,认清当前激烈的竞争形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增强抓工作的紧迫感,努力实现精彩开局、争先进位。

  李坚强调,要拿出“抢时间、拼速度、争进度”的拼劲闯劲。落实强化助企惠企、强化产业升级、挖掘消费潜力、强化企业培育、强化科创赋能各项举措,在经济提振上奔跑冲刺、全面发力;认真抓好项目谋划争取、招大育强、项目提速和要素保障,在项目攻坚上奔跑冲刺、全面发力;全力守牢政治安全底线、信访维稳底线、安全生产底线、社会治安底线,在除险保安上奔跑冲刺、全面发力。

  李坚强调,要形成“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攻坚合力。拼“开门红”,拼的是责任和担当,靠的是上下联动和苦干实干,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跑起来、冲起来、干起来,做到领导领衔、全员压上抓落实,责任到人、日清日结抓落实,赛马比拼、严督重考抓落实,咬定目标,埋头苦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