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网:欢迎回家!温州鹿城总工会为职工返岗复工发出“点对点”免费爱心专车

中国网:欢迎回家!温州鹿城总工会为职工返岗复工发出“点对点”免费爱心专车

中国网 2023-02-08 15:39:29

  为帮助企业职工快速返岗,支援企业节后复产,助力温州市鹿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鹿城区总工会联合湖北省阳新县总工会,以“春风行动”为契机,提早谋划,精心组织,跨区域集中接回返乡过年的阳新籍在鹿务工人员。

  图源:鹿城工会

  “春运高峰期很难买到合适的车票,自己一直为节后去公司的换乘路线发愁。过完年就有专车接到厂门口,真是太方便了,感谢工会安排了返岗专车。”太阳神鞋业职工肖先生说道。2月6日下午2点,两辆载有110名湖北省阳新籍返岗人员的“点对点”返岗复工爱心专车,顺利到达丰门街道职工中心。尽管路途奔波,但顺利回到鹿城的职工们仍难掩兴奋与感动之情。现场,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韦龙成率领企业工会主席带队提前等候接车,并为返岗的职工们送上新春福利礼包,欢迎他们返鹿复工。

  “开门红”是企业所需、职工所盼,春节假期后职工“点对点”返岗复工活动是区总工会开展稳岗就业服务的一个缩影。为更好地服务外来务工人员,区总工会全力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提供就业指导、求职招聘、困难帮扶、法律援助等,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牵好线、搭好桥”,不断满足职工高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助力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欢迎回家!温州鹿城总工会为职工返岗复工发出“点对点”免费爱心专车

  作者:戴安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