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最高券面5万元 鹿城区新春购房消费券明天开抢

最高券面5万元 鹿城区新春购房消费券明天开抢

温州网 2023-02-20 09:08:03

  温州网讯 2月18日,记者从鹿城区住建局获悉,为响应温州“十大百项”兴消费旺市场开门红行动,助力鹿城新春购房消费,支持合理住房需求,“鹿城新春优惠促安居”购房消费券2月21日上午10时开抢。

  此次鹿城购房券为购房专用消费券,设置两种券面价值,分别为3万元70张,5万元30张,共计发放100张。

  本次活动发放对象没有限定,在鹿有购房需求人员均可通过掌上鹿城APP和微信“鹿城智慧物业”小程序上领取。

  目前参与券包不同档次的楼盘具体为,3万购房消费券使用楼盘,天云园(天越玺)、榕辰里(悦未来)、麓台里(未来城壹号)、檀境里(檀境)、鹿起苑(鹿洲府);5万购房消费券使用楼盘,瓯润名邸(江海云著)、江和名邸(江箸观邸)、鹿起苑(鹿洲府)。后续若有新增楼盘,将持续更新。

  据悉,本次活动由房企自愿报名并选择参与的券包档次,参与活动的楼盘还将推出各自专项优惠。购房消费券与各楼盘活动专项优惠可叠加使用,具体使用规则以售楼案场为准。每套房源仅限使用一张购房消费券,每个用户最多可申领1张。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消费券核销使用有效期截至2023年3月5日,以实际签订认购协议书为准。消费者在认购协议书签订后,需于3月31日前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逾期该消费券优惠自动取消。市民申领购房消费券后,需当天再次登录小程序,报备购房者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登记时间截至领券当天22:00,过时未登记则自动作废,本消费券不得转让。咨询电话:0577-88320319。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总额360万元,最高券面5万元

  鹿城区新春购房消费券明天开抢

  记者 陈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