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莫负好春光!温州“儿童友好”旅游目的地来咯,带上全家欢乐出游吧

莫负好春光!温州“儿童友好”旅游目的地来咯,带上全家欢乐出游吧

温州文旅资讯 2023-02-27 08:22:44

  春天临近天气一天比一天暖和孩子们早已按捺不住撒欢的心恨不得飞去目的地小布整理了一些“儿童友好”旅游目的地快带着孩子去亲近自然尽情玩耍吧!

  鹿城 白鹿洲儿童友好公园

  温州市儿童友好公园位于印象南塘景区白鹿洲公园内,建有森林探险主题乐园、曲水流沙、龙舟主题乐园、水杉步道等项目。

  森林探险主题乐园

  乐园位于白鹿洲公园内大草坪区域,设置有丛林廊桥、丛林树屋、丛林木桩爬网、丛林隧道等游乐设施,小朋友可以沉浸式体验多形式户外活动。

  龙舟主题乐园

  紧邻森林探险主题乐园,内设多种龙舟主题器械,既可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还能让低龄儿童直观了解本土龙舟文化。

  曲水流沙

  将儿童最喜爱的沙地与水池有机结合,让孩子体验挖土、挖沙的乐趣。

  此外,园内还设计有儿童友好路径,沿途布置了打击乐器、儿童洗手台、卡通玩偶等增添童趣氛围。同时还为儿童科普教育打造了专属的自然探索区域,让孩子们在游玩中亲近自然。

  苍南 中魁村

  中魁村位于苍南县马站镇,这里有五彩的花海、茵茵的草地、清澈的溪水,可以倚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奔跑、打滚、露营。

  中魁村里还有个四季柚主题公园,饲养着大量的小动物,周末带上孩子来一场亲近自然动物之旅吧。

  泰顺 云岚牧场

  云岚牧场位于泰顺县柳峰乡高场村,因牧场常年岚气缭绕,故名云岚。

  在这里可以体验野餐露营、奶牛喂养、农事体验、滑草、牛轧糖DIY等乡村游玩项目。

  乐清 铁定溜溜

  铁定溜溜,取名自雁荡山著名的铁皮石斛外形弯溜溜和口感滑溜溜,除了这个原因,还因为在这里有一个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溜溜主题乐园。

  傍晚时分,还能拍到十分美丽的夕阳。另外,园区内还有AR电影院、旋转木马、亲子欢乐餐厅、萌宠区……在享受惊险刺激之余,还能有温馨亲子时光。

  泰顺 筱村公社

  在泰顺县筱村公社伴山云居游玩,就像一不小心闯入童话世界。

  除了色彩缤纷的小屋之外,这里还专门为孩子玩耍搭建了滑滑梯,轻松就能陪娃度过愉快下午。

  永嘉 野鸽公园

  野鸽公园内,悬空的长廊上,静谧的树林里,有各种不同主题的小屋,是小朋友玩耍探索的绝佳去处。在野鸽农田亲手种下果蔬,在野鸽足球场大汗淋漓地比赛一场,在隐于林中的树屋与魔法屋里寻宝……这才是快乐星球!

  来源:温州文旅资讯

  原标题:莫负好春光!温州“儿童友好”旅游目的地来咯,带上全家欢乐出游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