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最美家乡河”网络点赞今日启动 一起为心仪的河流打call

温州市“最美家乡河”网络点赞今日启动 一起为心仪的河流打call

温州网 2023-03-09 17:03:00

  温州网讯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代表城市的河流。为展现近年来美丽河湖建设成效,加快推进全域幸福河湖建设,助力温州高质量推动共同富裕及市域治理现代化先行示范,温州市水利局、市河长办于近日启动温州市“最美家乡河”评选活动,并开通【网络点赞渠道】,邀请市民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家乡河”点赞。

  “最美家乡河”的标准是什么?它应具备安全流畅、生态健康、风景优美、文化彰显、管护高效、宜居富民的条件,使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且具有标杆性、引领性、示范性作用。2018年以来,温州市全域开展美丽河湖建设,共创成美丽河湖·水上碧道95条(个),其中省级美丽河湖51条(个),新建水美乡镇32个,打造了一批安全、健康、宜居、智慧、富民的美丽河湖标志性成果。通过前期筛选,全市共有20条河湖入围此次评选候选名单,名单见下:

  此次线上点赞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2日24时。每个微信号每天可赞1次,每次可勾选5至10条河流。公众点赞结果将成为此次“最美家乡河”评选的参考依据。届时将评出温州市“最美家乡河”10条,温州市“最美家乡河”提名奖10条。

  点赞通道已经开启,一起动动手指,助力心仪河流成功“出道”吧!

扫码进入,为心仪河流点个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