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3月22日,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玩场“旱地龙舟”!

3月22日,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玩场“旱地龙舟”!

温州网 2023-03-10 10:07:00

  温州网讯 3月22日,以“深化河湖长制 全域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的2023年度纪念“世界水日”广场宣传活动将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行。届时,将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旱地龙舟趣味赛”,欢迎市民朋友组团报名,共享欢乐。

  比赛规则

  本次活动以充气龙舟为道具,同组队员骑在一条龙舟上互相配合,迈步前行。游戏过程中龙舟不能拖地,当龙头触及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时,计时停止,用时少的队伍名次列前。

  人员要求

  团队报名,以5人为1队,其中至少有1名女性队员。参加活动的人员须身体健康,年龄为18至55周岁之间。

  奖项设置

  比赛将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优胜奖若干名,发放证书和奖品。

  报名方式

  此次报名采用线上报名,点击【链接】在线提交。咨询电话:0577-56686643。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15日24:00

  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还不赶快行动起来!3月22日,我们在瓯海龙舟运动中心等你!

   本次“旱地龙舟趣味赛”系2023年度纪念“世界水日”广场宣传活动之一,活动当天,现场还将有更多有趣、有用、好玩的项目,先卖个关子,敬请期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