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想体验一回“气象主播”?“世界气象日”开放活动安排了

想体验一回“气象主播”?“世界气象日”开放活动安排了

温州网 2023-03-14 15:24:00

  温州网讯(实习记者 许林狄)你知道,天气预报是怎样“出炉”的吗?在“3·23世界气象日”到来之际,温州市气象局、温州市气象学会将于3月19日(周日)9:00-11:00、13:30-16:30在市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开放活动,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均可前往参观。

  活动当天,市民朋友可参观温州市气象科普馆,工作人员还将对人工增雨作业车展开讲解,介绍如何通过人工手段影响天气。现场还将开展气象知识有奖问答和科普讲座。

  活动当天上午,市民朋友还有机会化身气象影视主持人,体验天气预报播报工作;同时,还有机会与气象专家面对面交流。

  市气象局位于江滨中路278号,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可乘坐85路、86路、102路、160路、B2路等公交车到“黎二”“筲箕涂”“海事路口”等站点下车。

  另外,特别提醒市民朋友,团队参观,需提前预约,预约电话:88336211。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