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瑞安市委书记李坚讲话

瑞安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瑞安市委书记李坚讲话

温州网瑞安支站 2023-03-17 09:02:18
广泛开展宣传,让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深入研讨研究,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瑞安落地生根。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3月15日,瑞安市委召开瑞安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瑞安市学习贯彻工作。

  瑞安市委书记李坚讲话。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主持会议并传达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瑞安市领导陈荣臻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胜华波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李安锐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李坚强调,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集中体现了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运筹帷幄的战略视野、恢宏开阔的格局胸襟、高尚无私的为民情怀,为我们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瑞安落地落实。

  李坚要求,坚持以学促思,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的政治担当、坚定“以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信心斗志、厚植“必须牢牢记在心上、时时抓在手上”的为民情怀、凝聚“全体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奋进力量。坚持以宣促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传达学习,把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广泛开展宣传,让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深入研讨研究,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瑞安落地生根。

  李坚强调,要坚持以学促干,勇闯新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篇章。把拼经济放在首要位置,全力实施经济振兴“八提攻坚”,拼出“稳进提质、创新发展”的高分报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推进改革攻坚,全面塑造开放经济,拼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高分报表;以交通建设增强城市辐射能力,以“亮点区块”引领城市有机更新,以“八美八化”打造城市美丽环境,拼出“温瑞一体、品质跃升”的高分报表;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拓展农民增收路径,拼出“乡村振兴、协调发展”的高分报表;坚持共同富裕方向,擦亮全龄友好品牌,筑牢群众平安防线,拼出“共富先行、和谐平安”的高分报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建工作转化为生产力、发展力、推动中心工作的动力,拼出“党建统领、固本强基”的高分报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