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把春天装进镜头,一起“跳”进海经区的七彩集装箱市集!

把春天装进镜头,一起“跳”进海经区的七彩集装箱市集!

2023-03-20 22:17:00

  温州网讯 要用什么方式才能为这个春天留下深刻纪念?这个春天,不如一起跳进位于温州海经区的七彩集装箱市集。这是一个由七彩集装箱改造而成的高颜值网红街区,即便是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也能够一秒抓住人的眼球。现在来海经区,你也能感受到来自春天的满满活力!

  张锦显/摄

  在海经区瓯嗨广场,这个庞然大物和周围建筑风格迥异,阳光之下,明亮的色彩相互碰撞。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每个集装箱都在熠熠闪耀,蓝天白云下,色彩缤纷的大场景引人瞩目,让路过的人不免好奇地看个究竟。

  张锦显/摄

  明亮的集装箱映入眼帘,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满满都是阳光明媚。这个街区好似画家打翻了调色盘,处处抓人眼球。如果来时你恰巧赶上了黄昏,不妨以柔和渐变的天空做背景,配以集装箱上浓郁的色块做点缀,色彩明快的集装箱能让你一次拍个够!

  张锦显/摄

  各种果汁色的集装箱错落在园区各个角落,当它们搭配上工业风楼梯,远景拍起来又酷又有深度,近景也相当文艺,每一处都充满了色彩的氛围感。

  张锦显/摄

  作为海经区极为出彩的建筑之一,集装箱市集以其独特的鲜明色彩,吸引了无数人前往打卡。经典的红黄蓝三原色和大小格子碰撞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将撞色进行到底。

  赵子方/摄

  白天秒出片,夜晚抚人心。暮色四合,工业风的建筑群摇身一变华灯溢彩,霓虹灯牌遥相呼应。烟火缭绕,这里的夜,生猛而鲜活。

  范海燕/摄

  肉嫩味美的海鲜,是沿海城市特有的风味;滋滋冒油的烤串,以鲜香引人驻足;热情奔放的川菜,以麻辣刺激味蕾;沸腾滚烫的火锅,以温情抚慰人心……邀三五好友,谈天说地,品一品海经区的人间烟火气。

  范海燕/摄

  如果说白天的集装箱市集充满了浪漫的因子,那么夜市则是满溢人间“烟火气”,蒸腾的热气、诱人的香味、喧嚣的叫卖……这些才是夜市最让人无法抵挡的烟火气。来海经区瓯嗨广场,你可以一次打卡两种氛围,让这抹彩色来照亮心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