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出台“礼遇教师”新举措 送出商场专属福利

温州出台“礼遇教师”新举措 送出商场专属福利

温州网 2023-03-22 09:26:00

  温州网讯 美容美发、礼品直送、部分商家专属折扣……为进一步营造我市尊师强教的浓厚氛围,提升广大教师的幸福感,市教育局联合市商务局重磅推出“温享消费 礼遇教师”活动——今年3月1日至2024年2月28日,全市教师可在指定商业综合体享受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属优惠。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首批参与活动的商业综合体包括:银泰百货(世贸店)、印象城、吾悦广场、万达广场、万象城、银泰百货(瓯海店),优惠内容涵盖停车优惠、洗车服务、美容美发、礼品直送及部分商家专属折扣等。教师可通过各商业综合体专属链接报名(部分综合体仅支持携带教师资格证至服务台人工登记),经后台审核后将定期自动推送专属优惠券包。

  据悉,自2021年我市发布加强教师礼遇优待工作实施意见以来,市教育局协同各相关部门单位加大教育人才引育激励力度、完善教师收入待遇机制、提升乡村教师待遇,以及做好“双减”下的教师关心关爱等,一系列“强师”“惠师”的礼遇政策,变成一个个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广大教师切实享受到了红利。

  此次礼遇教师活动中,温州商务主管部门还将主动对接辖区重点商圈、特色商街、大型综合体、商贸企业等,发挥市场主动性,推出各类教师礼遇活动联动营销,着力将“温享生活”打造成为区域性品牌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出台“礼遇教师”新举措 送出商场专属福利

  记者:金叶 通讯员 夏雯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