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三位温州姑娘征战射击世界杯印度站

三位温州姑娘征战射击世界杯印度站

温州网 2023-03-22 09:21:45

林雅茜(资料图)

王璐瑶(资料图)

卢恺曼(资料图)

  温州网讯 昨天,射击世界杯印度站开赛,温籍女将王璐瑶、卢恺曼、林雅茜随国家射击队出战。这是今年温籍选手参加的第一场国际大赛。她们将在国际赛场上争夺2024年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王璐瑶、卢恺曼、林雅茜和另一位温籍选手王芝琳在近日国内选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在各自项目中获得世界杯正赛入场券。其中,王芝琳将于4月11日征战射击世界杯秘鲁站。

  在国内女子10米气步枪系列选拔赛中,王芝琳在第二场选拔赛上拿到冠军,最后总积分排名第二,顺利拿到世界杯入场券。女子10米气手枪选拔赛,卢恺曼在第三场选拔赛中获得亚军,最终以总成绩第五名跻身世界杯参赛名单。王璐瑶前两场选拔表现一般,在第三场选拔赛中拿到冠军,搭上了世界杯的末班车。林雅茜在选拔赛女子25米手枪项目中获得第4名,同样入选世界杯阵容。

  今年23岁的卢恺曼和19岁的王芝琳是近年来温州射击界涌现的新星。在去年埃及开罗射击世锦赛上,射击“双子星”共摘得三金,其中卢恺曼一人夺得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王芝琳助力中国队摘得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中国射击健儿一共在此次世锦赛8个项目中收获8个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王芝琳、卢恺曼为中国队获得2个奥运会参赛资格。

  刚刚过完25岁生日的王璐瑶,曾获得世界杯和全运会冠军。2003年出生的林雅茜,去年开始在国内赛场“冒尖”,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女子气手枪项目团体决赛获得冠军,今年2月获得全国射击冠军赛女子25米手枪冠军。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

  三位温州姑娘征战射击世界杯印度站

  将在国际赛场上争夺2024年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记者 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