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宝马车主玩心大起去偷菜 民警:行政拘留8天!

宝马车主玩心大起去偷菜 民警:行政拘留8天!

温州网 2023-03-23 09:12:00

  温州网讯 “我觉得好玩才拿的,这不算偷吧?”乐清男子开着宝马车去偷菜,几个小时后就被民警抓获,还将面临8天的行政拘留。

  3月20日上午,乐清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接到一饭店报警,称买的蔬菜放在店门口,却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了饭店门口的公共视频,意外发现是一名宝马车驾驶员顺手牵羊,把饭店的蔬菜拎到车里,随后驾车离开。经过迅速排查,锁定了嫌疑男子王某,并在王某家中将其抓获。

  据王某交代,当天早上,他和朋友在饭店里吃完早餐出来,看到沿街几家饭店门口放着一些新鲜蔬菜。看到这些蔬菜似乎无人看管,王某便突发奇想,玩一把现实“偷菜游戏”。“当时只是感觉好玩才拿别人的菜……但一个人提太累了,我就喊朋友一起来帮忙。”为了打消朋友的顾虑,王某还谎称自己跟这些店的老板都认识,就是和他们开个玩笑,表示到时候跟他们说一声就好了。在朋友的协助下,王某一连偷了4家饭店放在门口的蔬菜和餐具等物。

  被抓获之后,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始终强调:“我觉得好玩,顺手从四家饭店拿了一袋菜过来。”然而当民警问王某菜都放在哪里,王某便来到自己的车旁,打开了后备箱。只见一整个后备箱全是菜,娃娃菜、莴笋、海带等堆得满满的,甚至还有好几根油条。瞥见民警惊诧的神情,王某便心虚了:“这菜到时候我还给他们,我跟他们说一声道歉呗。”

  经查,王某的行为涉嫌盗窃,目前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8天。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宝马车主玩心大起去偷菜,后备箱里满载蔬菜

  车主:觉得好玩才拿,这不算偷吧 民警:这就是盗窃!行政拘留8天

  记者:谢树华 通讯员 侯雅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