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区委书记郭云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洞头区委书记郭云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温州网洞头支站 2023-03-23 10:11:59
重点经济和工作指标牵头单位围绕指标完成情况及3月份攻坚举措进行了汇报。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 3月21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郭云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听取了洞头区GDP主要构成指标完成情况、经济指标总体情况;重点经济和工作指标牵头单位围绕指标完成情况及3月份攻坚举措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经济工作是我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一季度经济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攻坚克难,把指标抓上来。要紧盯各项经济指标和目标任务,主动找差距、补短板,抢进度、提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强化指标研究,全面争先进位。同步抓牢GDP和“六比”竞赛等经济指标,研究指标提升的工作举措,持续挖潜增效、补齐短板、加强对接、扩大优势,力促各项经济工作全面提升、争先进位。

  要推进“两大工程”,夯实经济基础。进一步优服务、强保障、解难题,加速推动格林美、运达两大百亿项目落地开工达产,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稳定增长。

  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做实做足经济运行前期谋划工作,明确任务目标、时限要求和工作招法,形成经济指标提升工作清单,并定期研究调度,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完成工作目标。

  要掌握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找到“精准破题”发力面,采取“锁定目标、明确步骤、找到短板、明确举措、提早预判”五步工作法,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工作,做到精准施策、有效落实、高效推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