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刘小涛会见美国肯恩大学校长雷波列特一行

刘小涛会见美国肯恩大学校长雷波列特一行

温州网 2023-03-25 09:18:56
希望双方聚焦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共筑友好交往的桥梁,高水平推进人才培养,形成更多标志性学科。

  温州网讯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会见美国肯恩大学校长拉蒙·雷波列特一行。

  刘小涛对雷波列特带团来访温州表示欢迎。他说,温州是一座温润美丽、富有活力的友好城市,创办温州肯恩大学,是中美教育合作交流的一大创举。十多年来,温州肯恩大学办学成果明显,让我们对学校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希望双方聚焦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共筑友好交往的桥梁,高水平推进人才培养,形成更多标志性学科;高水平推进科研协作,培育更多科研成果;高水平推进合作交流,增进城市之间的人文往来。温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周边环境改善提升,持续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共同把温州肯恩大学办好。

  雷波列特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温州肯恩大学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美国肯恩大学致力于让教育成为城市发展的发动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温州肯恩大学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培养等方面实现新提升,努力让学生取得卓越成功,让学校更好助力城市发展,一同打造中美合作办学的典范。

  市领导张振丰、王军、张健、陈应许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刘小涛会见美国肯恩大学校长雷波列特一行

  打造合作办学的典范 共筑友好交往的桥梁

  记者:杨世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