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早茶飘香报春来 温州早茶品牌展开幕

早茶飘香报春来 温州早茶品牌展开幕

温州网 2023-03-25 09:18:00

  参展商带来优质早茶,吸引客商试饮。苏巧将 王文鉴 摄

  温州网讯 “雁荡毛峰”“泰顺三杯香”“永嘉乌牛早”等超70家茶企,带来好茶参展,展出面积超1500平方米……昨天,2023“温州早茶”品牌展在市区松台广场启动,活动将持续到3月27日。

  活动现场,邀请了制茶大师现场炒制新茶,现炒现卖,市民能够充分了解体验温州早茶加工流程。活动期间有多场茶艺表演与茶叶品鉴活动,为市民打造浓郁的茶文化氛围,并为广大茶文化爱好者和茶叶产业专业人士营造观摩和交流的环境。

  目前,我市拥有“温州早茶”市域公用品牌,旗下有泰顺三杯香、平阳黄汤、永嘉乌牛早、乐清雁荡毛峰、苍南翠龙、文成贡茶、瑞安清明早、瓯海黄叶早等一县一品的区域茶叶品牌。本次,温州各大产茶县(市、区)均参与展示展销,商品以绿茶、红茶、黄茶为主,同时涵盖了所有六大茶类,品类丰富,价位齐全,全面展示温州茶叶的高品质和独特风味,也可满足广大市民对本市茶叶采购消费需求。

  去年,温州茶叶种植面积达28万亩,总产量7277.14吨,全年总产值13.83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名优茶产值11.46亿元,占比82.8%。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早茶飘香报春来

  温州早茶品牌展昨开幕

  记者:金朝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