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明天进入夏秋航季 温州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日均341架次

明天进入夏秋航季 温州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日均341架次

温州网 2023-03-25 09:48:51

  温州网讯 记者从温州机场获悉,3月26日至10月28日,中国民航将执行2023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共计216天。新航季,温州机场国内客运航班计划达到每周2390架次,日均341架次。

  据介绍,为了给广大旅客带来更加便捷、高效、多元的出行体验,温州机场和各大航空公司着力优化调整夏秋航季的航线结构和航班时刻。新航季里,新增和恢复菏泽、绵阳、安庆等航点,进一步提升温州机场的航线网络通达性。打造温州往返北京、成都、广州等空中快线,实现每日出港航班达11架次以上,且时刻分布更加均衡;加密郑州、重庆、西安、武汉、上海、石家庄等航线,为市民提供更为丰富的出行选择。

  针对近年来的热门旅游城市,新航季里,温州机场进一步优化旅游航线。西北方向,加密西安、兰州、乌鲁木齐航线,畅通至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太原以及榆林、汉中、鄂尔多斯等旅游城市的空中通道。西南方向,有昆明、贵阳、重庆、拉萨、遵义、西双版纳、丽江、张家界、阿坝红原等多条旅游航线。同时,海口、三亚、舟山等热门海岛以及大连、青岛等沿海城市的航班时刻更为优化。

  国际(地区)航班方面,温州机场新航季将执行米兰、罗马、澳门、香港等航线,其中,温州至米兰航线由此前的每周1班加密至每周4班。另外,后期还有望逐步恢复首尔、曼谷和巴厘岛等航线。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明天进入夏秋航季

  温州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日均341架次

  记者:夏晶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