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九山书会上演九山雅集

九山书会上演九山雅集

温州网 2023-03-25 09:48:51

  昨天,九山雅集在九山书会举行。刘伟 摄

  温州网讯 林荫斑斓,九山书香,文人雅唱,创艺激扬……昨天,为期3天的“九山雅集”在位于鹿城区松台街道九山公园内的“九山书会”开集,为市民带来一场兼具文化味和烟火气的东方美学艺术新体验。

  本次雅集以“演出+市集”的形式呈现,分为文化、非遗、青匠、产品、雅集、抖音六大板块,汇聚一众时尚文创艺术品牌主理人,展示艺术、手作、茶、收藏、器皿、园艺、文创等文化元素与沉浸式特色项目,并设置打卡互动活动等。在现场,市民或化身“文人雅士”闲坐茶肆品茗听曲,或穿梭于烟火市集感受和体验文化产品的魅力,乐在其中。活动从当天下午1点半一直持续至晚上9点。据悉,2023年首届九山雅集,报名商家超百家,经层层筛选,最终有50多家品牌主理人脱颖而出。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九山书会上演九山雅集

  记者:程潇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