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黄阳栩赴灵昆产业园开展“三服务”活动

黄阳栩赴灵昆产业园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3-04-01 17:18:23
3月31日,海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阳栩带队赴灵昆产业园开展“三服务”活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 徐淑媛3月31日,海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阳栩带队赴灵昆产业园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产业园建设情况,听取园内企业意见与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海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海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阳栩一行来到灵昆产业园,实地考察了周边环境、园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座谈会上,数家企业负责人围绕园区建设、手续办理等问题,详细描述了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与困难,并提出诉求和部分问题的解决建议。黄阳栩协同在场有关单位,厘清问题的关键,逐一商量解决方案,并当场征求企业负责人意见,深入交流,确认方案的可行性和重要时间节点。

  黄阳栩表示,企业是海经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各部门要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精准高效破解难题,提升企业获得感,政企一心,共同为海经区经济发展作贡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