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谁说女子不如男!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开启女子摔跤赛事

谁说女子不如男!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开启女子摔跤赛事

温州网 2023-04-24 08:30:00
在摔跤赛场,女选手选择了最“man”的方式——硬刚。

  温州网讯 女人要是发起狠来,就没男人什么事儿了。在结束了为期3天的男子自由式摔跤赛后,4月23日,2023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开启女子自由式摔跤专场。

  在摔跤赛场,女选手选择了最“man”的方式——硬刚。她们头顶着头,手掐着手,身体呈90度直角状,一旦觅得战机,电光石火间就能将对手摔翻在地。

  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四块赛场八名女选手,同时上演四场激烈比拼。看女子跤比赛,可以感受到另一种对抗之美。摔跤姑娘们大多短发、肩宽、腰壮,肌肉线条感十足。当她们处在激烈对抗中时,个个汗滴如雨,眼角眉梢却透露着坚毅和对胜利的渴望,她们的动作沉着、迅捷,又迸发刚猛之力,这让观众看到了一种截然不同的美在眼前盛放。

  “看女子摔跤也能学到很多,虽然力量不如我们,但她们在韧性、毅力、技巧上并不逊色。”看台上的男选手纷纷表示,观看女子跤比赛对男选手而言也能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经过一天角逐,雷纯、康艳霞、范猛获得女子50公斤级前三名,张敏、杨孟袁、江梅英分列女子53公斤级前三,女子55公斤级冠亚季军分别为罗兰暖、邓娟和劳燕连。4月24日将产生女子59公斤级、62公斤级和68公斤级三枚金牌。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谁说女子不如男!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开启女子摔跤赛事

  摄影: 朱发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