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5月27日,温州体育中心周边临时交通管制

5月27日,温州体育中心周边临时交通管制

温州网 2023-05-25 09:22:02

  温州网讯 5月27日,足球测试赛举办期间,温州市交管部门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足球测试赛将于5月27日16时30分至22时30分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届时,将有8000名观众参加。为助力保障“迎亚运·享赛事”浙超四城市足球邀请赛顺利进行,届时,飞霞南路以东、划龙桥路以北、惠民路以西、黎明路以南合围区域道路,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通行。

  13时30分至22时30分,民航路(锦绣路至龟湖路)东半幅(南往北方向)、锦绣路(车站大道至民航路)北半幅(东往西方向,茶院寺隧道正常通行)等道路将采取交通限制,除持有赛事专用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交通限制期间,行经管控区域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须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5月27日,温州体育中心周边临时交通管制

  记者 庄越 通讯员 潘一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