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儿童艺术剧院计划下月开建 将成为儿童艺术学习与实践的重要基地

温州儿童艺术剧院计划下月开建 将成为儿童艺术学习与实践的重要基地

温州网 2023-05-26 08:30:27

  温州网讯 记者前天从鹿城区教育局获悉,温州儿童艺术剧院计划下月底前开工建设,建设周期36个月。

  该剧院为658座位的综合剧院,总投资约19723.42万元。位于鹿城区核心片区蒲鞋市单元C-35地块,东至金丝桥路,南至锦绣路,西至规划江浦路,北至C-34地块。为多层公共建筑,包括地下2层(局部3层),地上6层,建筑高度23.85米。项目总用地面积4712.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076.9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970.6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106.30平方米)。

  作为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该剧院不仅将为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的日常艺术教学和实践提供重要场所,也将成为全市儿童艺术学习与实践的重要基地,被列入鹿城区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州儿童艺术剧院计划下月开建

  将成为全市儿童艺术学习与实践的重要基地

  记者 何群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