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这些不文明行为,让公园很“受伤”

这些不文明行为,让公园很“受伤”

温州网 2023-05-26 08:37:03

  温州网讯 公园是对外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不仅给城市增添绿意,而且让市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温州各大公园“形象”如何?连日来,已有不少热心市民纷纷通过平台,曝光了公园的不文明现象。今撷取部分内容,予以发布。

  点位:鹿城区上陡门浦公园

  问题:垃圾乱堆放

  点位:龙湾区黄石山公园

  问题:非机动乱停放

  点位:瓯海区牛山公园

  问题:绿化带缺株、死株

  “迎亚运,文明细节随手拍”等你来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赋予城市发展生生不息的力量。  

  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温州的城市文明细节过关了吗?即日起,市文明办将联合温州日报开设“迎亚运,文明细节随手拍”栏目,邀广大市民用镜头捕捉身边的各类“不文明细节”。

  本栏目采取曝光台的形式,定时定点曝光城市不文明的小细节,以小见大,促进整改,助力提升温州城市形象、环境风貌,以“绣花之功”提升城市品质、夯实文明之基,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亚运做奉献”的浓厚氛围。

  市民朋友们,如果您发现各种损害温州城市文明形象的细节,可通过“浙里办”APP搜索“文明在线”应用,曝光相关城市不文明的问题。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这些不文明行为,让公园很“受伤”

  记者:庄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