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书记张本锋的勤政日历

  • 2024-03-25
    苍南县委书记张本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3月25日,县委书记张本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 2024-03-21
    苍南召开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3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十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为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 2024-03-15
    苍南县委书记张本锋等参加“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

    3月15日,县委书记张本锋、县长曾仁海分别参加县文旅系统和县城建中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上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积极有为,为实施“强城行动”作出应有贡献。

  • 2024-03-14
    苍南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市领导干部会议要求,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 2024-03-14
    苍南县委书记张本锋专题调研大孵化集群建设工作

    3月14日,县委书记张本锋率队调研我县大孵化集群建设工作,通过实地查看走访,深入把脉相关园区、平台及企业发展现状,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2024-03-12
    共添新绿!苍南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张本锋、林森森、叶信迪、周建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藻溪镇东溪村植树点,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苍南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

  • 2024-03-12
    苍南县委书记张本锋督查重点工程建设

    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精心组织项目实施,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以项目建设实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 2024-03-07
    苍南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现场观摩

    3月7日上午,苍南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提升行动现场观摩活动,通过实地查看点位,进一步检验创建成果,推动互学互鉴,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效。

  • 2024-03-04
    苍南“周一夜查” 书记县长去了这些地方!

    3月4日晚,县委书记张本锋、县长曾仁海分别率队前往马站、金乡、钱库、宜山等乡镇,围绕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周一夜查”,通过实地督查合用场所、出租房等,进一步查找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对有效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引导全县上下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持续绷紧思想之弦。

  • 2024-03-04
    苍南县委书记张本锋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3月4日,县委书记张本锋带队前往灵溪、马站等地,就农业农村工作开展实地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共话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