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直播:温州公安特警闹市区查获一只老虎

2014年01月08日 14:22:24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嫌犯一人被控制一人逃跑|初步勘察:疑似成年东北虎

  【老虎运往相应资质单位鉴定】下一步,警方将会把查获的老虎运往有相应资质的单位进行鉴定。这只老虎究竟是什么品种?从哪里来?要运往哪里去?请关注温州网后续报道。

  【非法贩卖或处5-10年刑林业局工作人员表示,老虎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运输,销售,贩卖都是犯罪行为。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规定,非法猎捕、杀害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的,或者非法收购、运输、出售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蓝红色蛇皮袋里就是老虎尸体
个头很大,基本占了整个后备箱。

  【初步勘察疑似成年东北虎】本网记者戴玮报道:经市林业部门的专家初步勘察,查获的老虎疑似成年东北虎,重量300斤左右,具体老虎品种仍需进一步鉴定。下一步,警方将会把查获的老虎运往有相应资质的单位进行鉴定,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老虎品种还没有确定】本网记者戴玮报道:目前森林警察还没有确定老虎品种,是不是东北虎还不得而知。

  【老虎经检查已经死亡】本网记者戴玮报道:涉嫌非法收购的嫌疑人被警方传唤接受调查,现场查获的老虎经检查已经死亡。犯罪嫌疑人王某,江西抚州人,今年31岁,系丰田越野车的车主。目前,涉案物品和车辆已被警方扣押。

  【嫌犯一人被控制 一人逃跑】本网记者戴玮报道:今日下午2点半,鹿城公安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老虎事件”相关情况。

  据介绍,今日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在前往训练途中,路经市区江滨东路时,发现两名男子正将一个蓝白红相间的编织袋往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上搬运,情况比较可疑。正当民警准备下车盘查时,其中一名男子见状逃离现场,另一名男子被民警当场控制。经初步检查,发现编织袋内包裹的是一只老虎的尸体。

今日上午,特警发现蛇皮袋装的“老虎”往这辆白色丰田越野车上搬。

  早前报道:特警闹市区查获一只老虎

  温州网1月8日讯(记者 温婉)据网友爆料,温州特警支队在闹市区,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后备箱中,发现一只东北虎。

一只老虎蜷缩在袋子里
从汽车的后备箱发现

路边一辆白色越野车被拦下

  据爆料网友“耳可怪”描述,“1月8日,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在市区江滨东路训练途中,发现路边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后备箱中,竟有一头真老虎!经专家初步鉴定为东北虎!”

  从图片上看,一辆白色的越野车后备箱里,有一条彩色编织袋,一只老虎蜷缩里面。据鹿城公安分局政治处相关人员介绍,下午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本网记者已赶赴采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