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上班第一天陈一新走访慰问企业

2014年02月07日 21:11:16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清市委书记潘孝政等领导陪同下到兴乐集团慰问。陈一新对兴乐的三大电商平台非常感兴趣,提出要专题调研,鼓励虞文品为乐清,为温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左二)到兴乐集团慰问。
陈一新在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温州网2月7日讯 (通讯员 卢书友) 正月初八是马年上班第一天,上午,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清市委书记潘孝政等领导陪同下到兴乐集团慰问。据兴乐集团官方微信发布的消息,陈一新对兴乐的三大电商平台非常感兴趣,提出要专题调研,鼓励虞文品为乐清,为温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黄国强|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