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新:凝聚好温商力量 发挥好温商作用

2014年02月08日 06:36:11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昨天是马年新春的首个工作日,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走访慰问温商代表,登门给温商们拜年,希望温商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坚定不移促进实体经济振兴,为温州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岁末年初走访慰问温商代表及家属,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实体经济与温商“两大回归”的一项重要活动。“温州赶超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你们的贡献,感谢你们!”一走进德力西集团,陈一新向德力西集团董事长胡成中送上新年祝福,并希望德力西集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龙头作用、标兵作用,在推进温商回归、推动温州赶超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来到人民电器集团,陈一新一行参观了企业展示厅,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向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简要介绍了市委市政府今年推进“两大回归”的想法和举措等。他说,温商是推进赶超发展的第一资源。市委市政府将不断创新机制举措,给予温商创业创新应有的关心和支持,真正让回归发展的温商在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实惠、社会上有地位、乡亲面前有荣光。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面貌。兴乐集团发展的步伐已经迈向了非洲,董事长虞文品介绍,集团正从传统电器迈向现代旅游产业、从传统销售方式迈向电子商务。陈一新勉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为实体经济发展“插上翅膀”。华仪集团董事长陈道荣介绍,华仪集团正抢抓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机遇,积极投身环保产业。陈一新鼓励企业在污水治理等环保领域不断探索,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并祝福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在规模、效益和员工收益上都有新的突破。

  送一声祝福,道一声期许。走访慰问中,陈一新强调,推进赶超发展,需要进一步把温商力量凝聚好,把温商“宝藏”挖掘好,把温商作用发挥好。各级党委政府要持之以恒抓创新、抓环境、抓落实,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和政策,健全完善项目落地的办法举措,着力改善发展软环境和硬环境,推动“温商回归”再上新台阶,开创温州赶超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仇杨均、潘孝政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王丹容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