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志愿服务团:温州萤火虫义工社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6-06 12:12:5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萤火虫义工社成立于二零一零年七月,是由热心网友自发组建的民间助学组织。借助网络平台,“以助学为主,敬老为辅”面向社会开展结对助学和其它公益有关的反扒反拐救助流浪人员活动。助学区域目前主要集中在浙江山区。

  温州萤火虫义工自成立以来,以奉献为基础。从进队的第一天我们就应该做好一切思想准备。公益团队无个人利益 公益团队无个人名誉 公益团队无任何私心。我们一切努力和荣誉归于团队。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不带一个我,任何事情都用我们来代替。我们心甘情愿的付出,我们得到的是满足和快乐。满足于我们共同努力帮助了别人,快乐于我们见到服务对象的微笑。我们接受任何人和任何团队的批评,但请把你的建议和策划想法放到我们网站的建议箱。我们会及时的通知你来开会或者讨论。一切事项由会议民主投票来取决,一切活动服从于团队。我们欢迎任何参加两次活动人员申请,加入我们的正式会员群。欢迎任何的一位正式会员报名参加我们的会议,拿出你们的策划,拿出你对团队的发展思路或者批评和建议。有民主投票决定事项,一起努力完成我们一起定下的目标。荧光闪耀,永不停息。一路奋进,大爱四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王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