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称吃早餐与否对身体健康影响不大
中国新闻网
2014-08-27 13:54:59
中新网8月27日电“一日之计在于晨”,人们通常认为,早上吃早餐对人体健康很重要。但据外媒报道,英国有研究人员称,早餐不会加速新陈代谢也不会帮助减重,少吃这一餐对健康的影响不大。
据报道,英国巴斯大学营养代谢讲师贝茨博士说,自己从不吃早餐。由于其不吃早餐的做法遭到很多人质疑,说他教营养学,自己却不重视营养。他因此找人做早餐实验。
经过6个星期的实验后,贝茨发现,两组实验对象的新陈代谢状况没有差别。吃早餐的人吃过早餐以后活动会比较多,所以会多消耗442卡的热量。不吃早餐的人,中餐或晚餐也不会猛吃,所以,一天吃进肚子的总热量比吃早餐的人要少。
不过研究指出,吃早餐的人血糖比较稳定。另外,有吃早餐习惯的人多半比较注重健康,所以比不吃的人普遍要健康。
|
|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相关新闻
为你推荐
-

即将启动!温州适龄男性都要登记
社会12-11
-

保护廊桥,泰顺做对了什么?
社会12-11
-

八大举措赋能项目落地开花!全球精英双创大赛项目成长计划发布
社会12-11
-

来温州,看封神!
社会12-11
-

乐清柳市七小的孩子们这学上得甜滋滋
社会12-11
-

86岁老人写信求助寻人 希望重拾师生缘分
社会12-11
-

致敬“温州模式”奋斗者,《春风梦》举行首映仪式
社会12-11
-

新生代“侨”创客带20个项目在温比拼
社会12-11
-

富含维生素A的稻米来了 瑞安首次试种特种紫米迎来丰收
社会12-11
-

“我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 作家王永胜谈《口吃简史》
社会12-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