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儿-近郊岷岗观瀑(0/0)

5秒

  温州网9月26日讯(李江弟 摄影)岷岗风景名胜区位于温州市瓯海区潘桥镇境内,距温州市区13公里,由岷前、岷中、岷后、古洞岩四个景区及霞碧殿、玉清观两块飞地景点组成,是以澄澈碧透的瀑潭溪泉、雄秀葱郁的峰岩洞穴、悠久珍贵的历史古迹为特色,以观光、度假为主要功能的低山丘陵型市级风景名胜区。岷岗山连绵起伏,悬崖叠嶂,危峰高耸,蔚然壮观,溪涧纵横,深潭幽谷,自然古朴。旖旎秀丽的山水风光,令人流连忘返。

  国庆期间,全国各大景区人满为患,市民不妨去岷岗这些离市区近,且既可游山玩水,又可做登山运动的冷门景点游玩。

  游玩路线:游者可乘58路和128路到终点站,或乘坐开往岷岗的小吧终点站。沿岷岗后村的小溪逆流而上,一直到碧龙潭,有个数十米高的小瀑布。然后沿着右侧的山路拾级而上,到平坦处有一分岔口,往左通往水库,水库水清,有如碧玉,水库旁可野炊烧烤。原路返回岔口,再往上,可以一直沿着溪涧直到源头,翻越山岭,往右下破,行半个多小时,有一无人村,房屋均为石头所砌成。无人村口已修马路,可通车,往上通往瑞安,往下走,沿着石砌的小路,通往岷中村,途中有山涧溪水的游泳池。自驾直到山上景点,小别墅农家乐每天每人一百元,吃三歺还有酒,空调标房打麻将玩电脑看电视,很悠静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