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一男子深夜开车飞跃入河 被救后玩失踪(0/0)

5秒

  温州网4月1日讯(通讯员 王勤剑)3月31日晚上22时30分许,一辆起亚小轿车在途经瑞安第四中学附近一条小路时,车突然蹿出道路,坠入河中。所幸的是,几名下班的路人奋不顾身跳进河内,合力将被困司机救出。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交警等部门先后赶到现场施救,发现这辆白色的起亚小轿车还沉在河中,但该车司机却已不知所踪。随后,相关部门紧急联系一辆吊车赶往现场,一名热心老伯也划船过来帮忙,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成功将小轿车打捞上岸。

  据几名路人称,当时他们正好下班经过此处,这辆小轿车不知为何突然冲出道沿,连人带车一起掉入河中,所幸河水不是很深,而且轿车开着车窗,被困的司机很快就从车内爬出来,但由于不会游泳,便大声呼喊,他们发现后,便立刻跳入河中,将其救出。

  由于该车司机在事后将手机关机,无法取得联系,是否涉嫌醉驾等情况未知。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