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生态小镇:到苍南马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原生态旅行(0/0)

5秒

  温州网4月23日讯(记者 王建平 林英申 摄影)4月22日,由温州生态办、温州环保局、温州网组织的“生态小镇 美在温州”网络寻访活动,探访这个早在2007年和2010年就已经被国家有关部门评为“国家环境优美镇”和“国家生态镇”称号的浙南边城小镇。

  在这里,寻访团看到,村居环境优美、全省独有的小气候让这里瓜果遍地,漫长的海岸线让这里成为一个原生态度假的理想场所。在全镇67个村3个居民区中,就有2个国家级生态村,32个市级生态村。一路走来,寻访团成员感叹,能在这样的一个原生态的小镇生活,真是一大幸事了……更多详情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