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31

重点看福利 我们派送梦多多小镇单馆免费体验卡了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3-31 09:57:00

  感冒的闹钟君表示,头痛,不多话,直接进入今天的主题......

  01.出门必先看天气:今明阴转多云

   春天一向走“善变”路线,晴好接连出席了两三日,终究又轮到阵雨返场。幸好昨儿下了场雨,把天气君的眼泪库存都清空了。

  据市气象台天气预报,今天阴转多云,夜里到明天多云,后天多云转阴。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0—22℃,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1—13℃ 。

  清明假期三天温州多阴雨天气。如果你想出门看看,那么闹钟君温馨提醒,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国的天气格局以“南雨北晴”为主,南方的江西、湖南、湖北等地在2日前后将出现大到暴雨,强降雨天气不利出行;北方整体适宜出行,但受冷空气影响将会出现降温天气

  02.清明假期怎么避开堵车:一张图甩给你

  今年的清明小长假为4月2日至4月4日三天,也就是这个周末就将迎来清明小长假,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将免收通行费

  懒惰的闹钟君不想长篇大论点出堵点刷爆你的眼球,所以直接甩出一张大图告诉你,想要避开堵车,你该怎么走!

点此查看大图

  收好,不谢!

  03.发福利:来抢梦多多小镇单馆免费体验卡

  小长假马上就要来袭,辣么好的天气,你肯定要带孩子去梦多多春游!

  那最重要最必备的是什么呢?那就是一堆梦多多儿童社会体验公园门票

  (字少的日子,闹钟君该如何留住你,当然就是给大伙儿派发点福利了~~抢好不谢!!我是你们最爱的萌萌哒~~)

  只要你扫描二维码下载我们“APP”注册完成后,点击“邻里圈”,在邻里圈中发#梦多多#+几号的票+是(否)服从改期调剂。你就可以坐等我们的小编抽中幸运的你了~~

  单馆体验卡数量:2号40张,3号30张,4号10张,一人一次可抢两张,抢完即止。

  使用时间:4月2日/4月4日(9:30-19:30)

  注意:体验馆单馆体验卡仅限创客中心、魔法学院、少儿邮局、台风体验中心、潮童星时尚中心、创意DIY、温州公共频道、酷我动漫、嘉乐迪音乐工坊、中国传统文化馆(十选一)

  04.别怪我没提醒你:“国字号”自行车赛将上演

  也许你听说过环法自行车赛,但你肯定不知道下个星期咱大温州也将迎来顶级自行车赛。

  4月6-9日,2016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将在我市举行。比赛共分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和大组赛三个大项。

  “速度”是最大看点。此次来温参赛的都是国内自行车顶尖高手,他们的装备、技术都属一流,最高车速可以达到每小时80公里。届时,温州观众可以欣赏到“能让两个轮子赶得上四个轮子”的比赛。

  此外,好风景是额外福利!运动员将在瓯江畔、洞头环岛、乐清雁荡山、永嘉楠溪江石桅岩等温州最美骑行路线展开激烈角逐。摄友与爱好者务必关注下!

  >>>>小编有话说:

  《每日生活提醒》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栏目,将每天为你列好大小事便利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市民有关的生活资讯、问题、烦恼、经验、吐槽都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当然啦,有土豪们愿意勾搭送些福利,这么顺水的人情这么美腻的鲜花闹钟君肯定会送的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