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明天开幕 杭州已成总统专机最多的城市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6-09-03 09:36:08
伴随着一架架飞机降落,来自世界各方的政要在这里汇聚,快来看看都有哪些领导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碧波荡漾的西子湖畔,平阔奔涌的钱塘江边,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召开。人文炽盛的江南古城——杭州,这几日敞开胸怀迎四方宾客。伴随着一架架飞机降落,来自世界各方的政要在这里汇聚。

  从昨晚开始,多国领导人陆续抵达杭州,快来看看都有哪些领导人!

  -9月1日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

  晚上8点30分左右,塞内加尔代表团乘坐的飞机降落在杭州萧山机场,塞内加尔总统萨勒也是此次G20峰会第一个到达杭州的外国领导人。

  专机型号:空客A319

  作为目前非洲发展新伙伴计划的主席国,塞内加尔一直致力于实现区域一体化。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22时30分左右,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抵达杭州。

  专机型号:空客A300-200

  哈萨克斯坦总统以嘉宾国领导人的身份参加杭州峰会。

  -9月2日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

  上午10点50分左右,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专机降落杭州萧山机场。

  专机型号:湾流公务机

  机场举行特殊的欢迎仪式,用足球欢迎马克里。

  老挝国家主席本扬·沃拉吉

  老挝国家主席本扬·沃拉吉乘坐的专机于中午抵达杭州。本扬主席是作为2016年东盟轮值主席国应邀出席G20峰会。

  专机型号:空客A300-200

  老挝国家主席本扬·沃拉吉:赞赏中国在G20的引领作用。

  乍得总统代比

  中午,乍得总统代比的专机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专机型号:波音767

  乍得是以非盟轮值主席国的身份受邀参加G20杭州峰会。

  印尼总统佐科

  出席G20杭州峰会的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乘坐的飞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印尼是G20中重要的新兴经济体、发展中大国和唯一的东南亚国家。

  专机型号:波音737-800

  两国积极对接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和印尼方“全球海洋支点”构想。

  巴西总统特梅尔

  履新后“首秀”特梅尔重视本届峰会。

  出席G20杭州峰会的巴西新任总统特梅尔乘坐的飞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

  专机型号:空客A319

  特梅尔将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8月31日,代总统特梅尔在巴西参议院刚刚正式就任总统。

  南非总统祖马

  南非总统祖马乘坐的专机今天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专机楼停机坪。

  专机型号:湾流G550

  作为G20里唯一的非洲成员国,南非将利用这个机会与其他成员国一起来提升对非洲的关注。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出席G20杭州峰会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乘坐的飞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

  专机型号:湾流G550

  新加坡是环球治理组织的主席国。是本次G20杭州峰会的特邀嘉宾国。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出席G20杭州峰会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率土耳其代表团飞抵杭州。

  专机型号:空客A330

  去年11月,土耳其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安塔利亚成功举办了G20领导人第十次峰会,中国从土耳其手中接棒,今年担任G20主席国。

  除了已到达的多国领导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先遣队由两架C-17运输机搭载,已经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据悉,两架C17运输机装有海军陆战队一号Marine One总统专用直升机,还有陆军一号:代号Beast(野兽)的凯迪拉克防弹车。□综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