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法院公布21家老赖企业 督促1月10日前自行腾空

温州网 2016-12-31 09:20: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鹿城法院公布21家“老赖企业”。

  鹿城法院方面称,这21家“老赖企业”的债务均经该法院生效判决确定,且已经进入执行程序;公布的财产均系这些企业的财产,或案件的抵押物。在执行过程中,经法院责令腾空,这些企业及相关利害关系人(承租人)均未予以配合。现在法院进行公告,并再次督促这些企业及相关利害关系人,在2017年1月10日前自行腾空,并配合法院处置。

  鹿城法院执行局有关负责人说,如果到了2017年1月10日,这些企业及相关利害关系人仍未腾空相关财产,该院将依法采取停水、停电、强制搬离等强制腾空措施。另外,到时拒不腾空或故意阻碍的,法院将依法对相关当事人采取罚款(个人10万元以下,法人1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司法拘留(15日以下)等处罚。如果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黄云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