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调研肯恩大学:打造一流学府 助力温州发展

温州网 2017-05-17 05:31:0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瓯海区调研温州肯恩大学与肯恩小镇。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肯恩小镇展示厅,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随后走进肯恩大学校园,视察学校教育管理模式及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据悉,温州肯恩大学是浙江省第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目前已建成10万平方米的教育教学设施,商学院大楼、一期外教公寓预计于今年秋季投用。肯恩小镇总体围绕“一心一轴、四片区、多节点”的整体规划布局展开建设,目前已完成概念性规划方案。

  葛益平充分肯定肯恩大学和肯恩小镇建设发展成果,并指出,要深刻认识办好温州肯恩大学的政治意义、社会意义和战略意义,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建设与提升,努力建设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高等学府。要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充分运用中美合作办学优势,打造高等教育品牌,推动温州高等教育水平的快速提升。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贯穿于立校办学、立德树人全过程各方面,筑牢高校思想政治阵地。要坚持长远眼光、超前谋划,加快推进肯恩小镇及校园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推动学城联动,促进产城融合。

  葛益平强调,社会各界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协作、合力推进,不断强化政策支持和倾斜,从有利于学校建设、师资招引、稳定教职工队伍的角度来助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努力打造中美合作办学典范,为温州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提供高水平的智力支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秘书长陈锋进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