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本周开考

温州网 2017-10-31 16:27:13
2017年下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将于11月2-4日开考,教育部门提醒注意这几点。

  温州网讯(记者 潘涌燚)2017年下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将于11月2-4日开考,全市共设11个考区,49个考点,其中市直属考点共6个,分别设于温州中学、温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全市8.1万余考生参考,累计31.79万科次。

  考试时间安排:

  特别要注意的是,各学科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后不准入场。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教育部门提醒各考点附近的单位团体、市民群众积极配合做好考试时段,特别是11月4日下午外语听力考试时段的噪声防治工作。学校考点周边地区建筑工地务必停止施工,严禁产生噪声;严禁燃放烟花爆竹、过往车辆鸣放喇叭;严禁在校园周边播放广播、大声喧哗等。

  由于11月2日、3日均为工作日,考生和家长对早高峰的交通因素要有充分考虑,注意赴考安全,适当提前赴考点的时间,避免迟到误考。如有家长送考,请做到即送即走,不要滞留聚集在考点周围。为维护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交警部门将在考试期间对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注意行车路线,听从交警指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