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未来发展是啥样?听海峡两岸物流专家来分析

温州网 2018-09-16 09:37:09

  温州网讯 9月14日上午,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台办主办的2018海峡两岸(温州)物流技术交流大会开幕。会上,两岸的物流界精英、专家学者围绕“扩大两岸新合作·培育物流新动能”的大会主题,聚焦两岸物流技术最新话题,共同探讨两岸物流领域合作发展的新思维、新动力、新路径。

  论坛讨论中,大家精彩的发言直击行业重点和痛点,并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想法,为物流行业把脉,探寻未来发展之路。之后,大会还举行了两岸物流技术合作签约仪式。温州市供应链学会与台湾国际物流暨供应链协会,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和台湾冷链协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两岸物流职工技能表演,叉车开啤酒、叉车投篮、叉车钓鱼、叉车拨手机、叉车叠杯子、吊车倒香槟、吊五环……两岸物流行业职工现场互比互学,切磋技能技术,展现了高超的叉车、吊车操作技艺。

  会前,两岸的物流技术人才、专家,台湾地区物流业参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温州人本物流有限公司智能仓库和温州市冷链物流中心冷链仓库及冻品市场,两岸物流企业和相关人士,就进一步推动两岸物流产业互动,人才和技术交流等话题交流意见,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怡/文 通讯员朱克锋/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