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梅生走访人大代表联络站 强化代表履职意识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8-09-23 09:32:30

  温州网讯 9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走访瓯海区丽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

  近年来,瓯海区丽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坚持阵地全覆盖、进站全员化、工作制度化、活动常态化,围绕本街道经济发展、环境卫生、民生服务等问题开展活动,在密切群众联系、畅通民意收集渠道、强化代表履职意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真正实现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零距离”。

  余梅生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党政联系群众、各界代表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其独特作用,坚持服务发展大局与履行代表职责相统一,努力在联系群众中找准方向、在依靠群众中创新方法、在服务群众中彰显作为。要提高站位强信心、勇于担当有决心、团结各方聚民心、真情真效暖人心,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团结各方力量、汇聚各界智慧,共同将温州发展谋准抓实干好,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人大代表联络站着力在规范管理、丰富内容、畅通渠道、合力共建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基层代表始终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心同行,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等工作,更好地为群众说话办事,更好地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合力谱写好新时代温州发展新篇章。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