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在温举行

温州网 2018-12-16 09:01:00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中国第二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高校、业界和政府部门的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体建设,特别是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献计献策。

  在圆桌对话环节,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周玲强现场提问“如何做到让民宿的被子摸着不潮湿”,开启现场头脑风暴大幕。他以西班牙经验举例,社区中心统一提供被套、被单、枕巾、浴巾等一个大包裹,在入住房间后,由工作人员现场拆开,当着住客的面,现场铺床,前后用时约15分钟时间。

  “刚开始可能觉得15分钟有点长,但回头想,这是一种打开服务界面的方法。你不放心我有没有换,担心品质有没有问题,那我当面给你操作。”周玲强举出的案例得到对话嘉宾市旅游局副局长杜成威的点赞。杜成威表示,温州可以通过民宿从业人员培训体系进行尝试。

  论坛现场还举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和兴业银行的授信签约仪式,分别向市农业产业联合会授信30亿元、15亿元和10亿元。另外,《乡村振兴》杂志创刊落地温州,在现场正式揭牌。

  本次论坛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中国新农村文化建设管理委员会、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温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温州市旅游局、温州市林业局、温州市供销社、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共同主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杨晓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