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可直飞柬埔寨!龙湾国际机场开新航线了

2018-12-19 08:21:00
12月17日,长龙航空经过4个小时飞行,安全降落在柬埔寨西哈努克国际机场,标志着长龙航空温州直飞西哈努克首航成功。

  12月17日上午10点半,长龙航空一架A320客机载着80多名旅客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起飞,经过4个小时飞行,安全降落在柬埔寨西哈努克国际机场,在机坪接受了航空界隆重的“过水门”欢迎仪式,标志着长龙航空温州直飞西哈努克首航成功。

  温州·西哈努克航班时刻

  注:航班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柬埔寨是中国“一带一路”在东南亚的重要节点,是中国在东南亚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位于柬埔寨西南部的港口城市西哈努克港又是柬埔寨最大最繁忙的海岸港口,是柬埔寨国内唯一的经济特区,是除了吴哥窟以外最热门的旅游胜地。温州直飞西哈努克航线的开通,架起了两地的“空中桥梁”,对提升温州城市形象,特别是加快温州国际化建设进程、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使温州与东南亚的联系更加紧密,商务往来、探亲旅游、文化交流必将更加便利和快捷。

  来源:温州龙湾国际机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