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岭“重走红军路”:再出发 铸精神

温州网 2019-09-15 08:53:13
300多名群众加入“不忘初心云岭再出发”重走红军路大型户外活动的队伍,一路歌唱,沿着红军留下的革命足迹前行
行进在崇山峻岭间。赵用 苏巧将 摄

  温州网讯“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慷慨激昂的歌声在永嘉县云岭乡原岭头中学操场上飞扬,昨日上午,300多名群众加入“不忘初心云岭再出发”重走红军路大型户外活动的队伍,一路歌唱,沿着红军留下的革命足迹前行,全程4公里,他们以徒步运动的方式,重温红色革命文化,见证云岭新气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永嘉县云岭乡,位于楠溪江中上游高海拔地区,是一个具有光荣历史的红色老区。为了纪念云岭曾经的峥嵘革命岁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不忘初心云岭再出发”重走红军路活动,以括苍支队岭头会师遗址所在地岭北村为起点,以《浙南周报》括苍版创刊地中源村为终点。活动共吸引了来自乡镇机关、大学院校、各大媒体、乡贤队伍以及网上报名代表共300多人参与。现场举行了《浙南周报》《浙南日报》纪念版赠送仪式,以红歌联唱、非遗展演、花鼓快板等多种节目形式,因地制宜融入一系列“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中,让队员们回顾革命峥嵘岁月,感受先辈的豪迈情怀。

  本次活动由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永嘉县云岭乡人民政府、本报旅游健康全媒体中心承办,中共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温州新闻APP、温州市航拍摄影协会、楠溪·云上温泉旅游度假区协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冉梦蝶翁卿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