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

温州网 2021-03-13 10:54:39

温州网讯 3月12日上午,第28届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是今年全国首批、省内首场制造业专业展会,为浙南闽北乃至长三角地区工业制造业企业搭建了一个商贸洽谈、交流对接的大平台。

作为“浙南闽北制造业年度风向标”的制造业盛会,温州工博会致力于展示行业发展的前沿技术、最新趋势和新兴风口。本届展会共计启用8大展馆,展览面积超4.6万平方米,展位数超1500个,汇聚国内外制造业品牌及企业650家,展品范围涉及机床、模具、塑胶、五金以及工业自动化、激光技术、仓储物流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

昨天是首个“温州人才日”,为此,本届展会同期举办了“智造未来—2021温州先进制造业人才招聘交流对接会”等活动,招引各方人才共推制造业创新发展。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