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在龙港调研时强调:奋力交出建市两周年高分答卷

温州网 2021-05-15 09:52:39
高标定位推动改革发展提速提质,奋力交出建市两周年高分答卷。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龙港市调研时强调,要高举改革大旗,抓住发展根本,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干部素质,高标定位推动改革发展提速提质,奋力交出建市两周年高分答卷。

  依托龙港“扁平化”改革,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投建的华昊医卫材料总部产业园项目享受到高效审批服务,二期工程于去年10月实现“拿地即开工”。听到企业家为龙港服务“点赞”,姚高员叮嘱属地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改革优势,打造优异营商环境,努力招引落地更多大好高项目。参观企业车间后,姚高员勉励“华昊”深耕专业领域,紧盯高端市场,加大研发投入,保持行业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在不断做大做强中与新龙港共同成长。

  姚高员一行还走访龙湖片区、白沙第一社区,实地考察了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工程建设和“扁平化”基层治理改革2.0版落地等情况,随后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姚高员指出,龙港的底色是改革,改革的最终目的是发展。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着眼“七个高”打好改革发展“组合拳”。

  姚高员强调,要推动高含金量改革,坚持改革立市指导思想,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在党政机构运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基层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等领域打造“小切口、大牵引”的改革样板,成为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的创新策源地。要推动高质量发展,着眼重大产业平台、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新增税源、战略性新兴产业谋划和重点发展指标、人均指标,加快实现各领域赶超跨越。要建设高颜值城市,加快标志性工程建设,扮靓入城门户,推动全域美丽,提升管理水平。要创造高品质生活,推动医疗、教育等民生事业大发展,增强市民获得感。要实现高水平治理,创新“扁平化”基层治理模式,以全覆盖、高效率闭环管理护航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政治学习、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交出建市高分报表,梳理改革成效,展现城市新颜,总结提炼一批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形成一批可展示、可复制的案例经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