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迈入共同富裕新征程 高效承接任务抓落实

温州网 2021-07-17 09:21:48
市政府党组会议昨天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温州网讯  市政府党组会议昨天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并讲话。

姚高员指出

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是温州在建党百年华诞的历史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温州在新百年新征程上召开的第一次市委全会,全面吹响了温州探索实现共同富裕的号角。会议明确了温州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上“干什么”“怎么干”等重大问题,系统构筑了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四梁八柱”,勾画了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蓝图和具体施工图。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刻领会、学深学透,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姚高员强调

要一项不漏抓落实,对市委全会和《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行动方案(2021年-2025年)》涉及的政府工作逐项承接到位,明确突破口、找准发力点,全力把“争创争取”变成现实成果。

要深化细化抓落实,发挥政府分管领导和部门一把手“施工队长”作用,周密制定推进方案,强化项目支撑,明确时序安排,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要奋勇争先抓落实,争先创优打造亮点,加快形成一批具有温州特色的标志性成果和最佳实践案例,做到具备引领性、体现普惠性、展现实效性,努力走在全省前列。

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加强部门协同,强化难题协调和工作合力。

要督查跟进抓落实,大力弘扬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建立例会推进机制,完善比拼晾晒机制,强化跟踪督查机制,护航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开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