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多地增设临时核酸采样点!在这些地方……

综合 2021-08-15 10:07:00
为解决省外来温人员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需要,温州多地增设核酸检测点。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为解决省外来温人员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需要,温州多地增设核酸检测点。

鹿城区

关于增设鹿城区人民医院

临时核酸采样点的通知

为解决省外来鹿返鹿人员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需要,从8月11日起在鹿城区人民医院增设一个核酸检测点,具体情况如下:

地址:鹿城区人民医院(丰门街道丰叶路111号);

采样时间: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采样费加检测费:每例80元。

当前鹿城辖区内对社会开放核酸检测医疗机构还有: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信河街院区、温州市中医院、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温州康宁医院,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以免耽误行程。

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1日

永嘉县

关于增设县疾控中心

临时核酸采样点的通知

各功能区党委、管委会,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人民政府(办事处),县直属各单位:

为解决我县省外来(返)永人员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需要,根据市防控办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县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从8月11日起在县疾控中心增设一个核酸检测点,具体情况如下:

地址:永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城街道环城西路779号)南门;

采样时间:每日下午13时-16时;

采样费加检测费:每例80元。

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以免耽误行程。

永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0日

瑞安市

为解决省外来瑞返瑞人员核酸检测需要,即日起增设临时核酸采样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检测对象

无法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出省返瑞和省外来瑞人员。

采样检测机构

瑞安市健康监测综合服务点、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瑞安市中医院、瑞安市妇幼保健院、瑞安市塘下人民医院、瑞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此前,市卫生健康委发布通知,所有出省回温和省外来温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者需在24小时内到核酸检测点接受一次核酸检测。

温州各地公布核酸采样点

鹿城

龙湾

永嘉 

瑞安

乐清

乐清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8月10日起,对全市所有来乐返乐人员(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地点暂设乐清市胜利路集中采样点(地址:城东街道胜利路与飞云东路交叉口)、乐清市飞虹北路集中采样点(地址:乐清市第二人民医院北首),采样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时30分至5时30分。

文成

平阳

有关要求

1.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携带身份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接受采样检测。检测结果除异常外,不点对点反馈,您可自行在健康码页面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2.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特别是省外人员较多的建筑、交通、生产制造、餐饮住宿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要立即全面开展省外来温返温人员排查,对属于检测对象的人员,应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到综合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具前,不外出、不聚集、不上岗。市民朋友如发现身边有属于检测对象的亲朋好友,请提醒其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规定接受核酸检测。

来源:综合温州鹿城发布、龙湾发布、瑞安发布、乐清发布、永嘉发布、文成发布、平阳发布

原标题:温州多地增设临时核酸采样点!在这些地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