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天气冷了火锅店客流增长 食材店销量猛增

天气冷了火锅店客流增长 食材店销量猛增

温州网 2021-10-19 08:14:11

昨天,市民在市区绿洲花园一火锅店选购食材。蒋文广 摄

温州网讯  冷空气已经“发货”,很多温州市民马上安排了秋天的第一顿火锅。据统计,从上周日开始,除了火锅店客流增长外,各大商超的火锅食材销量也猛然增长。

在吃货们的眼中,降温就等于吃火锅。“冷空气来了,马上就安排秋天的第一顿火锅。”市民戴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如此表示,而像她这样的市民还有很多。昨天,下吕浦“锅圈食汇”火锅食材超市迎来了大客流,大家都是过来购买各类火锅食材的。“牛羊肉、虾滑、丸子等销量不错,而火锅底料、蘸酱等也基本上是人手一单。”据店员表示,与之前相比,这两天的销量起码上涨三成。除了各类火锅食材店外,各大超市生鲜区的火锅食材销量也在上升中。大润发超市在淘宝网淘鲜达外卖平台推出了“火锅来了”必买食材汇集,吸引了很多吃货下单。“这些火锅食材都推出了促销活动,虾滑打7.2折、蟹味棒则是6.6折——我下单购买了一堆。”白领陈女士表示部分火锅食材可以放冰箱储存,需要时拿出来,还挺方便的。接下来,人本超市、沃尔玛等超市都将陆续推出“火锅节”促销活动。

除了购买火锅食材,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打边炉外,很多市民选择了在火锅店就餐。为了招徕顾客,不少火锅店开始做起促销活动,比如店庆促销活动、满多少送代金券活动等。多家火锅店负责人表示,这两天,门店的生意明显回暖。“天冷了,大家都想着来吃火锅。接下来,火锅的旺季终于到了。”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着。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天气冷了 火锅热了  火锅店客流增长 食材店销量猛增

记者 黄婉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