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电商实体店同步上新秋装 夏装进入最后清仓模式

电商实体店同步上新秋装 夏装进入最后清仓模式

温州网 2022-08-10 09:11:00

  温州网讯 立秋后,虽然温州气温还是很高,但挡不住秋装上新的脚步。目前,实体店、电商同步开启秋装上新模式,夏装则进入最后的清仓模式。

  皮衣、短袖、毛衣……昨天,快手平台“大美瑶”直播间推出秋装上新首播,达到近20多万的人气,一款爆款毛衣销量11万单。进入8月,无论是电商还是实体店纷纷开启秋装全面上新模式。业内人士表示,秋装上新越来越早。原本,各大商场、品牌服饰等商家基本在8月上新秋装。今年以来,由于疫情、直播电商等原因,各大电商的秋装上新步伐与实体店越来越同步,大家都想提前分一杯秋装的羹。

  除各大电商开启秋装上新首播外,银泰百货、开太百货等购物中心的服饰品牌均已上新秋装。“大部分门店已上新60%左右的秋装,以打底毛衣、薄外套等秋装为主。温州与北方不同,可能到9月还只是穿短袖或长袖,商家上新秋装会尽量挑选一些过渡的款式。”一家商场的负责人表示。

  秋装纷纷上市,夏装是不是已经打“骨折”?多位业内人士透露,现在买秋装可能有点过早,大部分顾客进店只是想看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秋装必须上新,但夏装清仓也不要放过。”一家服装店主告知,大部分服装店都选择秋装带夏装,秋装全价销售,夏装却非常便宜,很多人都会因为占到便宜的心理而购买夏装。“现在,各大商家的夏装都已全面清仓。对于温州顾客来说,即使现在购买夏装,还可以再穿两三个月。”一家连锁服装品牌负责人认为。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电商实体店同步上新秋装

  夏装进入最后清仓模式

  记者:黄婉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